中国遗传资源保护与疾病防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English
 

全部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综合新闻
其他新闻
 


2017哈尔滨医学遗传学博士研究生论坛在哈医大召开

2017-08-04   综合新闻

83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学位办资助,哈尔滨医科大学主办,医学遗传学研究室承办的2017医学遗传学博士研究生论坛,在哈医大地病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沈岩院士,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科大学张学副校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分子肿瘤国家重点实验室刘芝华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王秀杰研究员,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杨宝峰院士,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方传龙,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孙殿军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傅松滨教授等领导和专家到会出席,共100余名医学遗传学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上午830分,大会正式开始,傅松滨教授代表主办方哈尔滨医科大学对与会专家表示了欢迎,方传龙副校长代表哈医大致辞。本次博士论坛分为大师讲坛和青年学者与博士生论坛两个部分,沈岩院士、张学教授、刘芝华研究员、王秀杰研究员等专家分别从科技人才成长、坚持创新、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做了专题讲座和报告。

博士论坛是黑龙江省教育厅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的资助举措之一,目标是加强和促进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本次医学遗传学博士研究生论坛的召开为医学遗传学相关领域博士生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科研思路交流的平台,为促进我省医学遗传学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开拓新的临床研究思路增加了新了活力。



            


Copyright2013© 哈尔滨医科大学遗传学研究室.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电话: 86-451-86674798  传真: 86-451-86677243  邮箱: hmugenetics@ems.hrb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