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遗传资源保护与疾病防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English
 

全部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综合新闻
其他新闻
 


2023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第四场)

2023-06-01   学术交流

2023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第四场)

2023530日下午,医学遗传学教研室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药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傅松滨教授、孟祥宁教授、蔡梦迪副教授、朱静副研究员、杨倩副教授培养的5名基础医学(“5+2”连续培养)学生和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

本次答辩委员会由5名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主席哈尔滨医科大学孙文靖教授,答辩委员会成员佳木斯大学侯霞教授,牡丹江医学院宋洁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高淑英教授和哈尔滨医科大学孙冬琳教授。

基础医学(“5+2”连续培养)学生梁霄(狩猎文化影响下的鄂伦春族人群单核苷酸多态与拷贝数变异特征研究)和冯犇IGF2BP2m6A依赖的方式调控非小细胞肺癌进展的机制研究),硕士研究生陈晨去泛素化酶USP14在人结直肠癌细胞耐受5氟尿嘧啶中的作用和机制研究)、张倩成纤维细胞胞外囊泡中LINC011133抑制胃癌转移的机制研究和王扬(二甲双胍调控双微体形成发挥抗卵巢癌作用及机制的研究)分别对研究课题进行了汇报答辩。

5位专家对本次答辩的5名基础医学(“5+2”连续培养)学生和硕士研究生的研究课题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答辩委员会通过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5名基础医学(“5+2”连续培养)学生和硕士研究生通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Copyright2013© 哈尔滨医科大学遗传学研究室.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电话: 86-451-86674798  传真: 86-451-86677243  邮箱: hmugenetics@ems.hrb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