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遗传资源保护与疾病防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English
 

全部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综合新闻
其他新闻
 


教育部“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医学遗传学》(第3版)编委会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学遗传学研究室举行

2013-04-28   学术交流

  2003427,由傅松滨教授主编的教育部“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医学遗传学》(第3版)教材编委会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学遗传学研究室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15所高校的16位专家及北京大学出版社冯智勇责任编辑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830分,傅松滨教授宣布会议正式开始。主编傅松滨教授对各位教材编写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辞;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的冯智勇责任编辑代表出版社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医学遗传学》教材的编写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做了简要说明;陈峰教授对《医学遗传学》(第3版)教材的编写要求和编写细则做了说明。傅松滨教授针对本次教材的大纲及各位编委的编写任务进行了布置,各位编写专家针对本次教材的编写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于各自编写章节内容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明确了编写大纲,统一了编写思路,确定了编写内容和编写进度。




            


Copyright2013© 哈尔滨医科大学遗传学研究室.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电话: 86-451-86674798  传真: 86-451-86677243  邮箱: hmugenetics@ems.hrb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