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遗传资源保护与疾病防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English
 

全部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综合新闻
其他新闻
 


2013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3-05-21   学术交流

2013517上午,医学遗传学研究室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药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傅松滨教授、白静教授、金焰教授、于旸教授培养的9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了硕士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委员会由5名专家组成,包括:姜静教授(答辩委员会主席、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姜廷波教授(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凌虹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张雅芳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乔虹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肖会尧,王蕾,宫婷,刘甲,全超,韩鹏,霍艳秋,苏尼尔,于 9名硕士研究生分别汇报了题目为《氨甲喋呤选择的人结肠癌细胞系HT-29的非线性的、间断平衡的克隆进化》、《含双微体肿瘤细胞系中双微体的分离与鉴定》、《食管癌中基因重排的鉴定》、《人卵巢癌细胞系中SEI1诱导基因组不稳定的机制研究》、《丝裂原活化蛋白激酶活性与肿瘤中双微体产生》、《双微体基因与临床结直肠癌患者发病、预后相关性研究》、《PLK1通过上调Nedd4表达促进食管鳞癌细胞的恶性增殖》、《含双微体的人卵巢癌细胞系UACC-1598对共培养细胞影响的研究》、《MYCN调控miR-9参与卵巢癌发生的研究》的科研工作。



            


Copyright2013© 哈尔滨医科大学遗传学研究室.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电话: 86-451-86674798  传真: 86-451-86677243  邮箱: hmugenetics@ems.hrb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