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遗传资源保护与疾病防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English
 

全部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综合新闻
其他新闻
 


中国遗传学会专家组来我校调研中国遗传学会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2013-05-21   学术交流

514,中国遗传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遗传发育所所长薛勇彪、中国遗传学会副秘书长安锡培、中国遗传学会办公室主任王长城、副主任肖明杰一行四人来我校就中国遗传学会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指导,我校副校长、中国遗传学会副秘书长傅松滨陪同调研。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医学遗传学研究室副主任白静教授关于中国遗传学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并对会议的组织筹备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随后,傅松滨副校长、白静教授及科研处刘心平、史呈伟陪同专家组成员对会议的筹备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先后参观了附属二院科技会馆、校直机关讲演厅、公卫学院报告厅、学校饮食服务中心及预订的会议宾馆等场地,并对会场的布置进行了部署,对会议的流程进行了讨论。专家组对我校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遗传学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拟定于2013918-22日在我校召开,会议主题为创新遗传学研究,促进生物产业发展 受中国遗传学会委托,本次会议由哈尔滨医科大学承办。会议将邀请国内外著名遗传学家作大会报告,大会规模约600人。



            


Copyright2013© 哈尔滨医科大学遗传学研究室.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电话: 86-451-86674798  传真: 86-451-86677243  邮箱: hmugenetics@ems.hrb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