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遗传资源保护与疾病防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English
 

全部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综合新闻
其他新闻
 


2014年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4-11-12   学术交流

  20141112,医学遗传学研究室“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药学院三楼遗传会议室举行。齐秀英博士顺利通过了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委员会由哈尔滨医科大学孙殿军教授、东北林业大学柳参奎教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孙忠人教授、哈尔滨师范大学郭长虹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刘兴汉教授、雷蕾教授和朱辉教授共7位专家组成。
 
答辩会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乔远东教授宣布开始,随后,齐秀英博士汇报了自己博士论文的主要内容,并回答了委员们的提问。专家们对齐秀英博士的论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齐秀英博士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理学博士学位。





            


Copyright2013© 哈尔滨医科大学遗传学研究室.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电话: 86-451-86674798  传真: 86-451-86677243  邮箱: hmugenetics@ems.hrb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