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遗传资源保护与疾病防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English
 

全部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综合新闻
其他新闻
 


2016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批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6-06-02   学术交流

    2016527上午,医学遗传学研究室“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药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傅松滨教授、金焰教授、孟祥宁教授、于旸教授、孙文靖教授培养的7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了硕士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委员会由哈尔滨医科大学的5名专家组成:凌虹教授、乔虹教授、张云艳教授、魏兰兰教授、曹博教授。7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对各自硕士期间的研究课题进行了汇报答辩,7名硕士研究生分别为王敏双微体基因SQLE与结直肠癌转移、侵袭相关性的研究),武文轩RPL22L1基因与神经胶质瘤转移相关性的研究),邹宏岩UBC9基因与肿瘤细胞中双微体稳定存在的关联研究),曲亚楠氨甲蝶呤耐药结肠癌细胞中错配修复与基因扩增相关性研究),郑智博(基于TCGA数据库预测分析实体瘤双微体/均质染色区结构及相关机制研究),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汪霖(重组抗HER2人源化单克隆抗体筛选及生产工艺初步摸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孙浩明(细胞培养密度对中华仓鼠细胞表达促红细胞生成素的影响。答辩专家们对这7名同学的硕士论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该7名研究生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理学硕士学位。





            


Copyright2013© 哈尔滨医科大学遗传学研究室.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电话: 86-451-86674798  传真: 86-451-86677243  邮箱: hmugenetics@ems.hrb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