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遗传资源保护与疾病防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English
 

全部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综合新闻
其他新闻
 


2016年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6-06-06   学术交流

2016530上午,医学遗传学研究室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药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医学遗传研究室2016届的5名博士研究生顺利通过了博士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委员会由9名专家组成:包括哈尔滨医科大学金连弘教授、孙殿军教授、刘兴汉教授、杨艳杰教授、张雅芳教授、雷蕾教授、任欢教授、朱辉教授,以及东北林业大学的姜静教授。

5位博士研究生分别对各自博士期间的研究课题进行了汇报答辩,5位博士研究生分别为包砚涛FAM3C通过诱导上皮-间质细胞转化促进上皮性卵巢癌侵袭转移的机制研究),吴楠(双微体基因RPL22L1在结直肠癌转移中的功能研究),王春涛非同源末端连接基因多态性与HIV-1感染及AIDS进展的关联研究),卫佳(RPL22L1蛋白区段与磷酸化修饰对其功能影响的研究, 汪宇慧(双微体基因TRIB1NUBPL在结直肠癌中的功能及其分子机制的研究)。答辩专家们对这5位同学的博士论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该5名研究生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博士学位。



            


Copyright2013© 哈尔滨医科大学遗传学研究室.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电话: 86-451-86674798  传真: 86-451-86677243  邮箱: hmugenetics@ems.hrb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