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遗传资源保护与疾病防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English
 

全部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综合新闻
其他新闻
 


2017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第三场)

2017-05-19   学术交流

2017517日下午,第三场医学遗传学研究室“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药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傅松滨教授和于旸教授培养的3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了硕士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委员会由哈尔滨医科大学的5名专家组成:李颖教授、马兰教授、史金娜教授、孙立涛教授、肖云教授。

3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对各自硕士期间的研究课题进行了汇报答辩,3名硕士研究生分别为宋盈(人耐药结肠癌细胞中双微体的形成及进化机制研究),王发琳(人卵巢癌细胞系中双微体相关TSPAN12基因功能的初步鉴定),刘璐瑶(实体瘤中双微体上携带的长链非编码RNA-AK097585PVT1的功能研究及数据分析)。5位临床专家对这3名同学的硕士论文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该3名研究生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理学硕士学位。



            


Copyright2013© 哈尔滨医科大学遗传学研究室.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电话: 86-451-86674798  传真: 86-451-86677243  邮箱: hmugenetics@ems.hrb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