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遗传资源保护与疾病防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English
 

全部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综合新闻
其他新闻
 


医学遗传学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2017-11-09   学术交流

2017118日上午,学校科研处组织全校各级各类实验室相关人员在主楼校直厅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落实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孙瑞岐主持,王菲同志讲解了具体的检查标准和注意事项。医学遗传学重点实验室白静教授和刘岸老师作为检查组专家、关荣伟老师作为实验室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落实了具体的实验室检查方案与要求,针对各别细节,专家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达成共识。


2017119日上午,学校科研处王菲同志和基础医学院科研科杨春亮同志率领专家组一行5人来到医学遗传学实验室开始安全检查。专家组由负责安全管理的房绍红老师、负责生物安全的刘真老师、负责化学安全的吴丽娜老师3人组成,3位专家详细查看实验室内各项指标,针对细节问题详细询问并记录。



在本次检查中专家们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隐患和整改的意见,在此,希望全体实验室的老师和研究生借此次检查机会,重视实验室的安全和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积极自查自检。



            


Copyright2013© 哈尔滨医科大学遗传学研究室.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电话: 86-451-86674798  传真: 86-451-86677243  邮箱: hmugenetics@ems.hrb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