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遗传资源保护与疾病防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English
 

全部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综合新闻
其他新闻
 


2018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8-05-26   通知公告

2018524日上午,医学遗传学研究室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药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医学遗传研究室2018届的6名博士研究生顺利通过了硕士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委员会由哈尔滨医科大学的5名专家组成:李孔宁教授、肖云教授、史金娜教授、路丹教授、佟丹丹教授。

6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对各自硕士期间的研究课题进行了汇报答辩,6名硕士研究生分别为高雅婷(结直肠癌中SEI-1基因表达及其与恶性表型的相关性研究),梁宏彬(TSPAN12基因与卵巢癌细胞恶性表型预后及化疗耐药的实验研究),孙宇乔(RAD54B与双微体稳定存在的关联分析以及其在乳腺癌中的功能研究),田星(SEI1诱导NIH-3T3细胞DNA双链断裂促进肿瘤发生及双微体形成的机制),王旭(MTX耐药肿瘤细胞中MSH3与基因扩增的关联研究),徐璐(SEI-1诱导肿瘤相关成纤维细胞生物学功能研究)。5位专家对这6名同学的硕士论文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该6名研究生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理学硕士学位。





            


Copyright2013© 哈尔滨医科大学遗传学研究室.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电话: 86-451-86674798  传真: 86-451-86677243  邮箱: hmugenetics@ems.hrb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