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遗传资源保护与疾病防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English
 

全部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综合新闻
其他新闻
 


羽你一起,飞舞青春——哈尔滨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遗传学教研室国庆特别活动

2023-11-15   全部新闻

羽你一起,飞舞青春

——记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学遗传学教研室“无与伦比”羽毛球赛

金秋十月,正值中秋、国庆双节并行的美好假期,为丰富广大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学遗传学教研室“无与伦比”羽毛球赛于2023106日上午八时准时召开!

根据赛制,6支参赛队伍被分成两个组,每个组内有3支队伍,每支队伍由学生和老师共7人组成。首先,进行组内选拔,每支队伍将与其他两支队伍进行循环比赛。接下来,根据每支队伍在组内的比赛成绩,选出组内排名前两名的队伍。每组排名第一的队伍与另一个组中排名第二的队伍进行半决赛。最后,半决赛的负者将进入三四名争夺战,而两组中的胜者将角逐本场比赛的冠军!

在本次活动中,参赛的老师、学生及家属共50余人,赛前各队队员踊跃报名,积极备战,赛中顽强拼搏,挑战自我。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赛前,参赛选手和会务组的老师、同学们在镜头前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一特别的时刻。

合影留念定格了我们的欢乐与团结,接着老师代表为本次比赛开球!

比赛中,每一次传递,每一次配合,队友们都是最坚强的后盾。腾空而起的大力扣杀,激动人心的扑杀,经过开赛以来的配合与磨练,搭档间的默契程度不断提升,双人协力编织起球场上最严密的防守线与最猛烈的攻势。队友之间无声的默契,巧妙的配合,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引得观众们不停振臂欢呼。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也展现出了全体师生的风采和活力。

2未命名1

比赛精彩瞬间

 

 

 

俗话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今天的“无与伦比”羽毛球赛的桂冠究竟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揭晓谜底,经过全体选手的激烈角逐,本次羽毛球比赛评选出冠军、亚军和季军队伍各一支,分别是周云振为队长的四队,张森林为队长的五队,刘子昂为队长的三队。

获奖队伍名单

冠军队伍合影

亚军队伍合影

季军队伍合影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所有参与者的辛勤付出和热情支持,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我们能够更加紧密团结,一起飞翔在青春的翅膀下!最后,期待我们的再次相聚!让我们羽你一起,飞舞青春!

default (2)

赛后全体大合影

 


            


Copyright2013© 哈尔滨医科大学遗传学研究室. 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电话: 86-451-86674798  传真: 86-451-86677243  邮箱: hmugenetics@ems.hrbmu.edu.cn